对自家的操控太自信 这些汽车品牌最喜欢搞场地试驾

做了汽车小编多年,参加的试驾活动大大小小也有几十场。总结了一下,大多数汽车品牌还是喜欢走“传统”的路线,即试驾项目仅限于道路试驾,而有些汽车品牌或许是对自家的操控十分自信和满意,在道路试驾之余还会举办一些场地试驾的项目。
▲ 马自达

专注于操控大于家用,这是马自达一直以来的特色吧。尤其是它引以为豪的“创驰蓝天”,不仅对发动机、变速箱还有底盘,都进行了一番优化,使得马自达的车子不但拥有很强的操控性,经济性还非常不错。
操控性是马自达的特色,所以在举行的试驾活动中,我们发现它尤为喜欢搞场地试驾。小编曾经参加过一汽马自达的活动,场地上摆放着阿特兹以及它的竞品车型,旨在给大家展示阿特兹在操控性上是如何超越竞品的。
事实上,阿特兹的操控的确很让人满意,其人马一体的核心精神,在极致的试驾体验中就能真真切切感受得到。
▲ 奔驰

奔驰,按道理来说,它更愿意展示出它是如何如何的豪华,如何如何的有内涵。但是,在试驾活动上,奔驰不仅希望展示出这些,更希望让人感受到它的操控性之强大。
一般来说,奔驰的试驾活动时间安排得比较足,除了让参与人员体验奔驰汽车在道路行驶上的感受,还特地包了一个场地,让大家体验它的极致操控。其实,这种作法对于奔驰来说还是非常妥当的,毕竟奔驰现有的大部分车型均拥有两个版本,一是行政版,另一个是运动版,而且奔驰还有AMG这个强调高性能的车系,所以,别以为一位文雅谦恭的绅士,就没有狂野不羁的时候了。
▲ 传祺

自主品牌也强调操控?传祺算是为数不多的其中一个了。很多时候,在宣传上,传祺挺喜欢以“弯道王”自称,之所以这么自信,主要是因为传祺的底盘在业内颇有权威。
之前,传祺GS5就采用知名跑车公司阿尔法·罗密欧166的底盘技术,在品牌得到良好的发展之后,广汽传祺自主研发出了AF平台,而传祺GS4就是出自这个平台,其底盘的可靠性以及乘坐体验方面,并不会逊于国外的技术。
▲ 名爵

除了传祺,上汽名爵也是个场地试驾控,在这之前,名爵就举行了一次名爵6百公里加速的场地测试活动。在那次活动上,名爵6跑出了百公里加速仅需6.66秒的佳绩,实力在同级中来说已经属于上上乘。
名爵这个品牌,在进入中国之后,即便为了市场而不得不在各方面的设计上偏向家用,但它也没有丢掉它运动精神,就拿名爵6这款全新车型来说,它是一款集跑车的动感气质和家轿的实用价值于一体的完美产品。
▲ 海马

海马M6是CTCC的常客,并曾助力车手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作为一个有着10年赛事经验积累和技术积淀,且常年混迹在赛道上的汽车品牌,在试驾活动上,当然更愿意让人亲身感受它极致操控的魅力。
相较于许多竞争对手来说,海马在操控上的确很强,尤其是赛事中积累下来的经验,底盘技术指标给后续新产品提供了很多的技术支撑,同时,海马曾经的合资经历也给予了它很大的帮助。所以,海马对自家的操控自信是必然的,购买海马汽车的消费者估计也是看上了这一点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