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林肯全系试驾体验营苏州站圆满落幕

  5月20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一年一度的苏州明都林肯全系试驾体验营又开始了新的征程,而全国首站选择了苏州,可见厂家对于苏州明都林肯中心的足够重视。本次活动选择风景秀丽的园博园举行,现场的人气也证明了林肯车型在苏州的受关注程度,上百批客户集聚活动现场,整个活动声势浩大。

 

  本次活动的规模也是前所未有的,其重在让客户全面林肯全系车型的独特魅力,在广阔大气的试驾场地中,流露出恰如其分的锋芒,显得如此和谐而统一。精心准备的精致冷餐、室内高尔夫体验,和价值百万的REVEL音响体验区域……每处细节,皆是巧思。

 


本次活动提供了15000平米的专业试驾场地,共分5个体验区域,有主篷,展车区,SUV赛道体验,轿车赛道体验,互动体验区。不管从静态还是动态,都让你有机会全方位的了解所有车型,也让你有机会和你心意的车型来一次最亲密的接触。
体验营现场提供了林肯全系5款车型MKZ、大陆Continental、MKC、MKX以及领航员Navigator。赛道分为轿车体验赛道和SUV体验赛道。轿车体验赛道,含有60米加速、大风车、连续S弯道、颠簸路段四种试驾体验赛道。林肯轿车全系无限舒适、十足动力,让您在畅行中游刃有余;SUV体验赛道,含有连续S弯道、60米加速、驼峰、颠簸路面、双边桥等体验赛道。林肯SUV全系驾控澎湃动力畅行于足下,优雅随行中尽显不凡气魄。


试驾之余,苏州明都林肯中心还为在场的所有客户拿出了足够的诚意,团购会的举行也是备受欢迎,人气爆棚,尖叫声此起彼伏,让购买车型的客户得到了最大的优惠。随着团购会的结束,此次林肯全车系试驾体验营活动也进入了尾声。整个活动可以发现苏州明都林肯中心非常的用心,每一个来到活动现场的人都热情诚恳对待并赠送伴手礼。当然林肯的车辆表现也足够有实力,让他们真实的感受到车辆的优秀,相信也会有更多的车主们从此成为林肯一员。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