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施工现场,市造价站联合市建筑业协会开展机械租赁价格信息梳理工作


建筑工程机械设备的运用作为降低工程建设施工劳动强度、保障施工进度以及保证工程质量的重要手段,在工程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随着工程建设现代化程度的不断提高,科学技术的日益革新,在施工现场中,各种新型施工机械设备正在大量使用。
为紧跟施工现场机械设备使用形势,发布更加贴近市场实际的机械设备租赁价格参考信息,推动我市建设工程机械租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9月12日,市造价站联合市建筑业协会机械租赁分会开展专项工作研讨会,启动机械租赁价格信息梳理工作。会上,机械租赁行业专家积极出谋划策,就土石方施工机械、起重机械、垂直运输机械价格信息发布工作提出众多建设性意见。
价格信息来源于市场,汇总整合后又服务于市场。下一步,市造价站将联合市建筑业协会与机械租赁企业建立常态化信息反馈沟通机制。及时采集整理机械设备品种更新信息及机械设备租赁市场成交价格信息,动态调整机械租赁价格信息发布条目,发布与市场实际更加贴合的机械租赁市场参考价格信息,服务好建设各方主体。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