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建机股份打造知名工程机械设备租赁商

陕建机股份公司于日前发布的2018年度报告显示:公司2018年累计实现营业收入22.27亿元,同比增长21.77%;实现净利润1.53亿元,同比增长571.94%。在经过重大资产改革重组后,公司驶入转型升级、提质创效的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陕西日报》报道陕建机股份打造知名工程机械设备租赁商
《陕西日报》报道陕建机股份打造知名工程机械设备租赁商
作为陕煤集团装备制造板块上市公司,陕建机股份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工程机械制造和工程机械租赁两大板块。在工程机械制造板块中,主要有路面施工机械和起重机械产品,主导产品大型沥青混凝土摊铺机在国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自主研发的高端塔式起重机已实现量产量销,成为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
在工程机械租赁板块中,公司主要有工程机械设备租赁和起重机械设备租赁两项业务。其中,全资子公司西安重装建设机械化工程有限公司依托制造企业的优势,基本完成了集设备租赁、技术支持与服务和道路施工为一体的转型升级,是西部地区知名的工程机械设备租赁商。
陕建机股份公司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陕建机股份公司顺应国家经济政策、产业形势,继续优化产业结构,以提高效益为中心,加强成本管控,提高产品品质,稳步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公司筑路设备及配件销售收入、建筑施工产品租赁收入、筑路施工产品租赁收入、钢结构产品收入等经营指标大幅增长。
下一步,陕建机股份公司将进一步依托陕煤集团平台资源优势,坚持“创新驱动,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战略,积极培育发展新动能,做强专业制造和专业租赁两个板块,把企业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和国际知名的工程机械租赁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