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机械2019年1-9月净利润2.66亿元 建筑机械租赁收入增长

挖贝网10月16日消息,建设机械(600984)近日发布2019年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2.66亿元,同比增加228.35%。
公告显示,建设机械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6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14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14元。
据了解,建设机械2019年建筑机械租赁市场处于平稳上升态势,公司顺应国家政策推动建筑产业化转型和装配式建筑的发展趋势,通过增加大中型塔机数量降低小型塔机比重,利用海外市场消化存量设备等方式,继续优化调整设备结构占比,抢占结构性新增市场份额。2019年1-9月租赁设备采购额较上年同期增长约74%。同时,租赁价格较去年同期有所上升,使得建筑机械租赁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约50%左右。
挖贝网资料显示,建设机械主营业务包括工程机械制造和工程机械租赁两大板块,主要包括工程机械、建筑机械、金属结构产品及相关配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金属结构安装工程;工程机械设备的租赁、维修;自产产品出口;本企业所需原辅材料、设备、零配件的进出口等构成。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