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机械为山东庞源3000万元融资租赁授信提供担保

挖贝网 12月7日消息,建设机械(证券代码:600984)发布公告称,山东庞源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庞源机械租赁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为了满足租赁订单所需投入的塔机设备需求,山东庞源拟在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申请办理融资租赁授信额度3,000万元,全部为直租业务,期限3年,年利率为5%,需由公司对该笔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山东庞源拟在中广核租赁申请办理3,000万元融资租赁授信,期限3年,年利率为5%,由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具体担保事项由山东庞源根据资金需求情况向中广核租赁提出申请,经与本公司协商后办理担保手续。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不包括本次担保在内,公司及子公司累计实际对外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35,458.19万元,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后净资产336,873.04万元的69.90%。其中,为宁波浙建机械贸易有限公司提供人民币1,200万元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为子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提供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14,208.19万元。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无逾期担保。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