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非公开发行落地,提高租赁业务覆盖度。根据公司公告,公司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向特定投资者发行不超过1.66亿股普通股,拟募集资金总额(包括发行费用)不超过15.06亿元。本次募集资金拟全部用于购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秋怡 吴亚飞)1月11日,成都市市级领导干部和区(市)县“一把手”完成了一次“拉练”,主题是“公园城市建设”。

  近两年来,成都作为公园城市“首提地”,从试点建设、理论探索到全面实施、创新施策……一步步解题、一步步答卷。

  如何营造各种场景?怎样做到各美其美?能否创新思维模式?与会者既是汇报人,也是答卷人。


各美其美 公园城市是成都最大辨识度

  金牛区新金牛公园内,附近居民在公园绿道上晨跑、运动;锦江公园慢行空间滨河绿道上,市民游客在此体验成都慢生活……

  在这次的“拉练”中,各个区(市)县选取了一个公园城市建设点位

  进行展示和讲解。这些公园有沿江新建的,有处于中心主城区的,也有覆盖大片湿地自成一体的,各具特色、各美其美。

  而将这些独具特色的公园串珠成链、串联成势的,是成都正在打造中的世界最长绿道系统——16930公里的天府绿道。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