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大仓库十年租赁权上了阿里拍卖,注意,位置绝佳

杭州绕城南庄兜、杭宁高速入口,在这个物流绝佳的位置,有两个大仓库,将开拍其十年租赁权。

本次拍卖的受托方是余杭区互联网产权中心,还是全国首家“互联网产权交易中心”。

去年,余杭区政府联合阿里拍卖共同打造的余杭互联网产权交易中心正式上线,国有资产智慧处置“余杭模式”就此亮相。时至今日,受“余杭模式”的启发,全国多个区域相继联手阿里拍卖实现了“互联网公共资产交易云平台”的打造和上线,大大推动国有资产资源优化配置和保值增值。


确切地说,此次拍卖的仓库不是“两个”,而是两幢,一幢是二层小楼一幢是三层小楼,建筑总面积为7186.49平方米。

杭州市余杭区良渚街道博园路32号1幢、57号1幢仓库,拍卖的是十年租赁权,进行公开竞价。于2020年10月21日10时起至2020年10月22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

该竞买标的租期10年,用途为供应链企业、物流仓储配送企业使用。

标的仓库紧邻杭州绕城南庄兜入口、杭宁高速入口,拥有便利的公路交通优势;同时,仓库位于杭州农副产品物流中心码头铁路物流有限公司园区内,园区内有杭州粮港码头(京杭大运河)及行宫塘铁路专用线(国铁宣杭线),依托以上物流条件,集水、铁、公于一体,形成立体物流网络,是杭州优质仓储资源。

仓库竣工验收通过后尚未正式启用,所有设施设备均未损耗。

该竞买标的起始价为281.9392万元/首年;竞买保证金为50万元;第二年起每年租金在上一年度基础上逐年递增3%,租赁合同履约保证金200万元,履约保证金自承租人正常经营到期并无扣除情形后一次性无息返还。

本次拍卖的受托方余杭区互联网产权中心,是全国首家“互联网产权交易中心”。2019年6月,余杭区政府联合阿里拍卖共同打造的余杭互联网产权交易中心正式上线,国有资产智慧处置的“余杭模式”亮相,大大实现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资产交易从“见面议价可暗箱”到“全网竞价透明化”、从“多头反复跑”到“最多跑一次”、从“参与难费用高”到“免费一键参拍”、从“本地资产本地消化”到“地方资产全国流转”的转变。

截至2019年12月底,“余杭区互联网产权交易中心”综合成交率87.4%,平均溢价率50%,单个标的平均竞价次数34次,单品最高溢价率达548.18%。

受“余杭模式”启发,至今,全国多个区域也相继联手阿里拍卖实现了“互联网公共资产交易云平台”的打造和上线,如湖州的南浔区、吴兴区,杭州的余杭区、下城区、西湖区和上城区,绍兴的诸暨市,以及江苏的盐城市等。

本文为钱江晚报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报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