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租赁地产 MBI 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将在上海举行

2021年4月15日,由迈点研究院联合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迈点网等数百家媒体举办的第五届“中国租赁地产 MBI 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2020-2021)”将于上海阿纳迪酒店召开。

2.TOP品牌优秀案例分享

基于迈点MBI年度监测的品牌表现,峰会从集中式、分散式、服务式等多个品类中邀请排名前列的优秀品牌莅临现场,从战略布局、运营管理、服务创新、风险控制、产品回报等角度分享品牌运营经验,以更具象的数据与案例,提供运作经验,助力行业品牌运营能力提升。

3.大型租赁社区首发亮相

此次峰会将展示多个具有样本价值的社区项目,如业内迄今为止最大的租赁型综合社区 — 杭州朗诗寓瓜山未来社区,该项目建筑面积30万方,总体量达8500间。还有国内首个超大生态型生活社区,房间数达1445间,位于苏州的润家乐璟东景生活社区等,其项目运作、具体管理运营等备受关注的问题均在现场揭晓。

4.MBI年度颁奖盛典-金航奖

迈点品牌指数MBI通过媒体、运营、搜索3大维度,对全国2000多家公寓及1000多家办公品牌一整年的大数据监测,得出2020年度中国租赁地产业品牌影响力排行榜单。MBI金航奖颁奖盛典是为2020年度具有突出影响力的品牌授予荣誉。奖项涵盖集中式公寓、分散式公寓、服务式公寓、短租公寓、白领公寓、蓝领公寓、年度潜力公寓品牌,以及各品类影响力人物奖。

5行业焦点话题大咖解析

房企系、创业系、服务式,公寓运营如何取长补短?

房企系、创业系、服务式公寓三大派系各具特色优势,房企系的风控、履约力,创业系的创新、服务力,服务式的产品、回报力,三方如何实现优势互补,实现更有效的发展格局?论坛将邀请到雅诗阁、旭辉瓴寓、碧桂园、窝趣、铂顿国际公寓等对话交流。

聚焦城市群,区域租赁市场的深度解析

作为中国住房租赁的三大核心市场,以国企系、央企系为重要主体的长三角、大湾区、京津冀表现出截然不同的特色模式。届时将由保利公寓、宁巢公寓、越秀星寓、中海友里等不同区域品牌代表,对“为租而建”的背景进行解读,打破壁垒,共同探讨分析区域政策、产业规划、消费群体、产品布局等的差异。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