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爱尔兰圣帕特里克节 广州塔酒力促中国酒文化传播

 中国白酒文化国际化传播再添“广州塔”方案。昨日,爱尔兰国家交通旅游和体育部旅游市场、政策与影响评估处主任M ariaC atherineM elia、爱尔兰旅游局首席执行官N iall G ibbons、爱尔兰旅游局中国地区首席代表Jam es BrendonK enny等一行到访广州塔和国窖1573广州 塔 酒 体 验 馆 。M a r iaCatherine M elia一行代表爱尔兰旅游局向广州塔正式授予了《感谢证书》,以感谢广州塔积极参与爱尔兰旅游局2018圣帕特里克节全球点绿活动。广州塔旅游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明华和广州塔酒酒业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倪赛娟作为中方代表与M aria Catherine M elia一行分别进行了亲切交流。
   据了解,作为世界高塔联盟成员的广州塔自2012年起,已连续7年举办圣帕特里克节。最新一届刚刚在今年3月成功举办。而圣帕特里克节在广州塔的连续举办,为广州塔赢得了国际性的声誉,也在为广州塔酒向全球传播中国传统白酒问题提供了绝佳交流平台。
   广州塔酒酒业经营有限公司此次专程从战略合作方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请来国家级品酒师、泸州老窖高级品 鉴 师 张 驰 ,为M a r iaCatherine M elia一行调制定制版国窖1573广州塔酒,以向爱尔兰以及欧洲地区传播中国白酒文化。爱尔兰方面此次也专程派出了当地知名酒窖代表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
   据倪赛娟透露,为了进一步向世界传播中国白酒文化,今年世界杯期间,广州塔酒将携手华南主流媒体开展大型世界杯主题营销活动。此外,为了让全国消费者能更方便地买到广州塔酒,广州塔酒现已正式牵手京东集团开设官方旗舰店并登陆中石油在国内的加油站。
   另外,按照计划,今年广州塔酒将全面进入山姆会员店、华润万家、大润发等线下大型商超。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提高用户的购酒体验,广州塔酒还与滴滴配送等合作,在广州市区,已实现1小时内送货上门服务。文/马建忠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