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试驾场地,你更喜欢

在5月14日推文《赛道之约 | 蔚来ES8北京试驾竟然选在了这》中

试驾总指挥邀请大家聊聊

“北京和北外滩试驾场地,你更喜欢哪一个?”

喜欢北外滩,因为景美

三明:

每一次赛道试驾都让人感觉真实真诚,蔚来对客户的真诚和用户试驾后美好体验的真情流露,这些都折射出蔚来的高品质,相较于北京赛道,我更青睐于上海赛道,首先,上海离我更近,第二,更喜欢夜晚外滩的试驾,夜晚的外滩有独特的美,在如此美的环境下试驾,心中只有一个想法,把蔚来带回家。期待蔚来来我的家乡举行试驾,可以先报名吗?

试驾总指挥:沿着北外滩的路,一路向北,江风吹拂,灯光辉映,此间的乐趣,只有当时坐在车里的人才能回味。开着蔚来ES8,无论去哪里,都会给你不同的情调。

喜欢中汽联,因为场景多样

倪鹏:

我还是觉得北京试驾场地比上海的好。上海那个场地太小了,很多常规情况模拟不来。比如这次北京试驾,有模拟下高速变道,进入匝道,过转盘,这都是日常行驶的场景。还有各种弯道,模拟走山路或者国道路况,真的是一次比较完美的试驾!希望之后的城市试驾不要比北京的场地差。祝蔚来试驾活动圆满成功!蔚来已来!

试驾总指挥:作为一辆高性能SUV,各种路况ES8都能轻松Hold住,想去哪儿就去哪儿。

喜欢上海,因为心中的憧憬

酷酷派:

“上海上海,开车上海~”,如果在南北蔚来场地二选一,我还是钟情于上海北外滩试驾场地。首先上海是沿海城市,想象一下驾车于海边迎风奔骋的场景,这算得上是一个加分项了。其次嘛,我没去过上海,憧憬于如此大都市的风景,如果去上海北外滩试驾,也算是完成自己一个心愿!

试驾总指挥:多多关注蔚来的活动,欢迎来参加,下次有机会来上海的时候,别忘了来太古汇店的NIO House体验一下。

喜欢北京试驾,因为赛道激情

向着阳光:

综合考虑,我想我会选择北京试驾场地。虽然在上海试驾可能会舒适凉爽一些,但我更喜欢北京的赛道场地,对车辆驾驶性能更加看重的我,彰显激情的赛道毫无疑问属于北京!标配的空气悬挂,女王副驾......ES8舒适性完全不输!所以驾驶操控感是我主要想体验的,也是我选择的原因。

试驾总指挥:性能与舒适度并存的ES8带着你飞驰在中汽联的赛道上,不知道这次北京赛道的试驾有没有让你过足瘾。

不管哪里,总之买买买

殷关顼:

试驾场地选择的非常好!工作人员用心了!ES8作为未来首款亮相的车给了我们大大的满足感,完全的认可!上市后一定大卖。接下来就等着提车啦!到时候再为大家发一篇详细的此刻,想看的朋友们记得点赞吧~

试驾总指挥:这位朋友想必是蔚来的忠实用户,不止试驾会给你大大的满足感,当ES8停在你面前的时候,还会感幸福感爆棚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