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联租带来轻资产化时代 电脑租赁助力高效办公

相关数据显示,在美国,有59%办公电脑采用租赁方式获得,在欧洲,有63% IT类上市公司采用设备租赁模式,而在中国,只有1.4% IT类上市公司采用设备租赁模式。2018年全球IT支出预计将达到3.7万亿美元,企业将会在各个领域内增加IT支出,其中企业pc采购费用占有很大比重,企业花费在办公电脑上采购金额巨大。
IT企业在办公电脑上产生了大量不必要花费,但随着互联网的深入发展,云服务、IT设备租赁、共享等服务的出现让众多企业主找到了“鱼与熊掌”兼得的办法,这种全新的电脑租赁方式已然成为中国企业当下办公的新时尚。在这场租赁新时尚的浪潮下,专业从事企业无抵押电脑租赁业务的易联租备受中小企业主的好评。

易联租表示,时代发展至今,资产管理始终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一环,在市场竞争愈加激烈的当下,企业需不断加大损耗性固定资产的投入,企业往往通过大量采购的方式添置办公电脑,耗费大量资金,导致了企业资金流不稳定,同时购置电脑会产生维修成本及折旧费用,导致企业固定资产价值下降,其核心产品的竞争力势必会受到影响。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主尤其初创企业、短期需要办公设备的单位、培训机构等都会有意识的选择更合适、更时尚的方式——办公电脑租赁、随租随换、上门服务、站点式服务等,让用户轻资产化,高效办公的同时,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进而创造更大的利益。
与其它租赁电脑方式不同,易联租(elianzu.com)不仅保留了即拿即用、稳定、可靠的特性,而且其提出的创造性的无抵押电脑租赁方案,更是简化了繁琐的租赁手续,让用户以更少的花费体验超值的服务。另外易联租承诺提供7*24小时的售后服务,支持全系列随租随还、2小时上门极速服务,从而推动公司的高速发展。

有消息称,京东于近日宣布注资租赁企业,这对于掀起办公新时尚华丽篇章的易联租而言,办公电脑租赁的春天刚刚到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