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滩千亿电脑租赁市场 山东易联租助力企业高效运营

 近年来,随着国家实施一系列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全国各地火速开展,无数创业企业如雨后春笋般快速涌现。而面对日息万变的市场,企业对办公设备需求的可变动性也随之增强,相比购买固定的办公设备,“租赁”成为了很多初创企业控制成本的首选方式。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办公设备租赁行业市场前瞻分析报告》数据,目前我国中小企业数量已超5000万,其中,初创企业接近百万。粗略估算来看,中小企业每年花在办公设备采购上的资金可达3000亿之多,其中电脑占比达到80%。为了实现产出比最大化,不少中小企业采取电脑租赁的方法,可大大减少采购、折旧和后期运维成本,使其将更多资金聚焦在核心业务上。业界专家也表示,在提倡“轻资产化运营”的当下,办公电脑租赁将成为一种新的趋势,在可预见的时间内,或将保持稳定的增长。


山东易联租:抢滩百亿蓝海市场
据市场调研显示,随着市场环境的成熟,办公电脑租赁的市场将会逐渐实现从用户习惯的转变到电脑品质和服务需求的升级,这对于众多电脑租赁企业是难得的发展机遇。然而,就国内实际发展情况来看,电脑设备租赁还处于初级发展阶段,提供电脑租赁服务的企业仍面临不小的压力和挑战。
据了解,山东易联租是山东省专业的办公电脑租赁与办公管理平台,主要为企业提供办公电脑租赁、IT服务、管理软件、设备回收服务。山东易联租现已合作上千家企业客户,在山东省整个电脑租赁市场占有率超过70%,客户口碑一致较高。

凭借服务优势助力初创企业高效运营
据观察,作为山东知名IT设备租赁服务商,山东易联租之所以能赢得万千中小企业的信任和支持,一方面得益于品牌自身的实力和规模,另一方面也在于良好的服务品质和超高的服务水准。山东易联租品牌实力强大,拥有10年经验积累和技术保障,公司自有IT设备维护中心,可给用户提供更好服务、优质的设备、齐全的种类,以及优惠的价格也确保了客户选择的广泛性和办公的高效性。
山东易联租采用企业可一站直租模式,免除中间环节,且租赁手续简单,短短几个小时甚至是济南等部分地区1小时即可极速租机,实现“闪电快租”,能帮助企业提高工作效率。另外,为了让企业能无忧租赁,山东易联租的每台设备在出厂前,都经过了二次检验,并已经预装好常用办公软件,而全程保修、多种免费增值服务、免押金和按月支付等模式也为企业租赁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条件。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遇到电脑故障,山东易联租即可提供2小时上门修复服务,99%的满意度让企业运营和办公再无后顾之忧。
如今,电脑等办公设备租赁正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首选,未来办公服务市场的一大热点,山东易联租作为电脑租赁领导企业,凭借自身的种种优势从行业内脱颖而出,并助力企业高效运营,未来定会成为更多企业办公运营的支撑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