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首家全省性建筑机械租赁行业协会成立

 近日,贵州省建筑机械租赁行业协会在贵阳市观山湖区召开成立大会宣告成立,据悉,这是贵州省建筑机械租赁行业首级全省性行业协会。来自全省各地的150多家协会会员单位代表,以及100多位省内外同行业协会、市场主体嘉宾参加会议,共同研讨行业自律、安全发展、科技进步、权益保障等关键话题。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和群团组织派员参会。
该协会负责人在成立大会上介绍,贵州省建筑机械租赁行业协会是由贵州省从事建筑机械设备租赁行业的市场主体自愿参与组成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独立法人社团组织,会员单位涵盖租赁企业、维保企业、安装企业、检测机构、整机供应商、配件供应商,是紧密联系建筑机械租赁行业企业、从业人员和有关行业主管部门、群团的桥梁和纽带。
相关行业部门参会代表在致辞中指出:当前,贵州省城乡建设处于高速发展阶段,这对于建筑机械租赁行业是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质量安全和谐稳定等诸多问题挑战。希望协会始终切实秉承开办宗旨,团结并带领全省同行业租赁企业,加强行业自律,维护安全稳定,使之成为政府行业主管部门与企业、从业人员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促进贵州省建筑机械租赁行业规范管理和安全有序发展。
该协会由18家同行业租赁企业于今年4月牵头发起筹建,经过三个月努力,于7月27日经省民政厅正式批复成立。目前已经吸纳来自省内各市、州租赁企业112家会员单位;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44名,常务理事会成员19名。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