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鼎力应邀参加日本最大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公司展示会

10月12日,日本最大的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公司Nikken公司在东京Ariake举办高空作业平台展示会,来自其旗下的240多家分公司经理参加展示会。
本次展示受邀企业包括Genie、JLG等几家世界一流的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浙江鼎力是唯一受邀的中国企业。
展会现场,鼎力产品备受关注。与会者详细咨询查看鼎力产品的性能参数并进行了现场操控体验,对产品性能和操作稳定性给予充分肯定。

日本是制造强国,对产品和服务追求至极。2017年,浙江鼎力和日本NJM公司签署战略合作签订,标志着鼎力高空作业平台得到日本租赁市场的认可,浙江鼎力也由此成为唯一一家进入日本高空作业平台市场的中国企业。
通过本次Nikken公司高空作业平台展示会,鼎力高空作业平台与日本高空作业设备大型租赁商有了更加亲密的接触,为今后在日本市场的深入拓展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