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高空作业车租赁,全车上保险

汕尾高空作业车租赁,全车上保险,杰程高空车出租专业于高空作业车,升降车,登高车出租租赁,设备先进,性能稳定高效安全,高空车租赁,手续方便快捷。6-58米设备适用于厂房建设,工程广告安装,高空维护,外墙清洗,等高空作业.专业高空车租赁,杰程租赁提供各大品牌剪叉车,曲臂车,直臂车,服务安心,性价比高,选择安心。

杰程主营各类高空作业设备的销售和租赁。杰程产品主要包括: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直/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桅柱式高空作业平台等。 杰程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高空作业和高压清洗系统解决方案,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杰程设备已得到建筑、铁路、食品、机械、化工等行业用户的信赖,并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汕尾高空作业车租赁,全车上保险

汕尾高空作业车租赁,全车上保险

汕尾高空作业车租赁,全车上保险

剪叉式高空作业车出租设备特点:

(1)产品类型多,工作高度从4m到16m不等,全自动操作,平台可水平延伸;

(2)产品具备承载能力强、操作灵活方便、安全可靠等优点;

(3)产品质量上乘,适用于垂直方向的高空作业,水平移动方便高效。

 

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设备特点:

(1)产品型号众多,平台高度从16m到30m不等;

(2)适用于垂直和水平方向的高空作业;

(3)操作简单,水平延伸幅度大。

 

能曲能直超好用的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设备特点:

(1) 适用于垂直和水平方向的高空作业,操作简单,能有效跨越障碍物作业。

(2) 平台高度从14m到20m不等

(3)适用场景:纯电动驱动高空车可在室内工作,无任何废气产生且无任何压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