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诚腾机械,用租赁方便设施建设

 随着我国逐步实施“京津冀一体化”战略以及轨道交通建设等政策,使得原本不甚景气的工程机械行业再次走入人们的视野。随着长三角地区基础建设政策的开展,工程机械制造业成为商家的热门选择。而进入此行业的人太多,势必会造成行业内竞争激烈,分享这块蛋糕的人自然变多,而尝到蛋糕的分量自然变少。由于工程机械制造商家变多,自然生产的设备也随之增加,那些卖不出闲置的设备自然要另寻出路,工程机械租赁自然是相对可行的方式。
在建设中,大大小小的基础设施建设离不开工程机械,但迫于工程机械的成本消耗巨大,一些小的施工商只能望而却步,但在此时,工程机械租赁行业却能够为这些缺乏资金的施工商们提供强有力的帮助。工程机械租赁看起来有些天方夜谭,但同汽车租赁又有一些大同小异,只要有实力相当的公司来做,就是一块“刚出炉的新鲜蛋糕”。
上海诚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也是一家分享这块“蛋糕”的高空作业车销售租赁公司,上海一直是我国经济发展大省,各种设施先进,也在不断地建设新设施养护旧设施,这就需要一家这样既租赁又销售的高空作业车公司来解决大小施工商的设备问题,促进城市更好更快的发展。城腾机械主要经营高空作业车/升降平台的销售、租赁业务,租赁设备型号齐全,有各种类型的自行式曲臂高空作业车、自行式直臂高空作业车、自行式剪型高空作业车等,工作高度从 6-43m 不等,可供不一样工作的客户选择到适合自己的机械设备。
除了设备型号齐全之外,设备的质量也很重要,否则会导致工作率低、安全率低,让施工方不能按时交工,或者造成人员伤亡。诚腾机械的全部设备采用世界著名高空作业车生产厂家美国吉尼 Genie 公司、JLG 公司、法国 Haulotte 公司的进口设备,有效率高、速度快、使用便捷、安全可靠、诚信的质量保障,不论您是租赁还是购买,都是您高空作业理想的选择。
现在共享资源兴起,自共享单车后,人们也逐渐习惯共享这个新兴的消费模式,租赁则是另一种共享,这样的共享有利于节约资源,保护环境,让未来可以更好的可持续性发展。诚腾机械作为一家租赁销售高空作业设备的公司,在这条新兴的工业道路上不断摸索,不断前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