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乌审旗机械租赁市场正式投入使用啦~

11月1日,乌审旗机械租赁市场正式投入使用,原汇丰绿源农贸市场西侧临时大型停车场搬迁工作全面启动。机械租赁市场位于达布察克路延伸段巴音温都尔移民区东侧,占地120亩,企业负责运营,配套设施齐全,且有专人看管。

图为:现有临时停车场

图为:乌审旗机械租赁市场

为了使大型车辆搬迁至新建成的机械租赁市场内,规范停车秩序,乌审旗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多次深入实地做宣传动员工作,并联合旗交管大队开展调研,结合货运车辆实际,制定了详细的搬迁方案,层层落实责任,对每项工作的责任人、推进时间进行了明确要求,确保搬迁工作准时、安全、有序完成。并通过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发通告和倡议书,动员司机们把大中型车辆有序的停放到机械租赁市场内。


机械租赁市场的设置有效解决了镇区周边大中型营运车辆停放问题,减少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规范了静态车辆停放秩序,优化了城镇环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