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首个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投入运营 提供全天候专业服务

日前,雄安新区首个投入运营的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雄安建信容东片区公寓项目·CCB建融家园)揭牌启动,标志着中国式现代化雄安租赁住房实践场景开始落实落地,初步构建起新区“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政策体系。

据悉,雄安建信容东片区公寓项目·CCB建融家园共有9栋集中式公寓,涵盖开间、一居室、二居室等多种户型,共计1074套房源,租金价格低于同品质公寓项目。项目软装配套齐全,装修风格多样,采用环保板材,配置智能家具,可以实现“拎包入住”。

同时,公寓提供专业管家服务,租客可享受24小时安保、维修保洁、快递代收、主题社群运营活动等,打造融合居住、社交、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型社区,树立“长租即长住,长住即安家”住房消费新理念。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区将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按照“对标国内先进、定位全国领先”思路,持续打造“租购并举、职住平衡的宜居雄安”中国式现代化雄安实践场景,为新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保障和支撑作用,让新市民、青年人和广大群众“满意在雄安、满意在住房”。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