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文化传播系“百年校庆”校友座谈会成功举行

为庆祝四川职业技术学院百年华诞,促进文化传播系校友的深入交流与系部的科学发展,12月22日下午,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文化传播系“百年校庆”校友座谈会在艺术楼1-3会议室举行,莅临本次座谈会的嘉宾有文化传播系(原中文系)老领导羊玉祥教授和谭国应副教授,文化传播系系主任杜春海教授、系副主任唐元明副教授及部分老师,还有40名回校参加百年校庆的历届校友及部分在校学生一起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201712281504.png

座谈会上,系主任杜春海首先表示对校友们的热烈欢迎,其次对系部近5年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重点介绍。他表示,文化传播系在科学发展的过程中师资队伍建设成效突出,教学科研能力得到了很大提升,实训条件得到了明显改善 ,社会服务能力得到了显著增强;系部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他诚恳地请校友们为学校的发展和系部的建设积极建言献策。系副主任唐元明也对系部的各方面工作做了总结,他认为系部还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系部的未来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

系老领导羊玉祥教授和谭国应副教授对文化传播系的建设发展提出了真知灼见。校友们以自己的亲身奋斗经历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取得成功的经验。校友们畅所欲言,他们“饮水思源”,感恩母校,祝愿母校再创世纪辉煌。他们的发言为学弟学妹们厘清问题、笃定目标、突出重点、找准航向提供了宝贵经验。

系老领导和校友们在此次座谈会上的深入交流,使在校的学子们对未来充满了希望,也使文化传播系获得了又好又快发展的智力支持和动力源泉。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