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澜风文化传媒荣获浙江省成长型文化企业称号

11日,由浙江省文改办主办、省文化产业促进会组织开展的“第二批浙江省成长型文化企业遴选活动”授牌仪式在杭州举行。宁波澜风文化传媒(以下简称澜风文化)荣获“成长型文化企业称号”,同时入选的还有东阳正午阳光等100家文化企业。
QQ截图20180112150709.jpg
据了解,浙江省成长型企业遴选要求企业规范运营3年以上,主营业务必须是演艺娱乐、文化创意、影视制作发行放映、新闻出版发行、印刷复制、文化会展、工艺美术、动漫游戏、互联网文化、文化主题公园(不含地产开发)等,并占业务总量60%以上;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实缴税金(享受减免税企业除外)近三年平均增长30%以上;同时要求近三年净资产平均收益率10%以上,资产负债率低于70%。
QQ截图20180112150701.jpg
澜风文化系上海森宇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主营影视剧制作、艺人经纪和IP运营业务。上海森宇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致力于探索和开发视听文化产品的网络数字传播与发行业务。成立至今,森宇文化将超过2万小时的数字影视版权收入囊中,其中既包括了风靡亚洲的《继承者们》、《天国的阶梯》等大热韩剧,也涵盖了《步步惊心》、《仙剑奇侠传3》、《士兵突击》等爆款本土剧,以及《飞行者》、《铁线虫入侵》等院线电影。在影视剧版权发行和节目联合运营业务上,近几年有一直保持着每年30%~40%的利润增长率,并于2017年挂牌新三板。除了与国内各大视频网站、广电数字电视、OTT、IPTV等建立深度合作以外,森宇还全面介入三大电信运营商的无线业务,航空客舱、旅游大巴业务。海外方面,森宇文化已经覆盖YouTube、Netflix,Amazon等渠道。并引进维亚康姆系列动漫。森宇文化发行优势为其子公司澜风文化网生内容制作持续造血。
澜风文化自成立以来,坚持“内容为王”,依靠影视制作、IP孵化与艺人经纪的密切互推加快森宇文化制、宣、发一体的战略发展。2017年开始公司参与投资、策划、制作中的项目有大型古装连续剧《天行九歌》、都市言情连续剧《下一次爱情来的时候》、网络剧《龙樱》、《女儿国传奇》、《赤骨成婚》《镇魂街2》等。据悉,根据日本超人气同名漫画改编的中国版《龙樱》预计将于5月开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