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源化身文化传播使者,雅加达街头舞龙舞狮

本周日晚,由田源参与录制的纪实类综艺节目《远游48小时》即将登陆安徽卫视,田源化身文化传播使者,为观众带来一场大型跨国文化交流体验之旅。

为了完成传播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田源搭档陈意涵等一众嘉宾空降雅加达唐人街街头,在48小时限定时间内利用身边的资源和人脉,完成了一场在街头舞龙舞狮的团体表演。时值印尼30度高温,气候环境炎热,对嘉宾的身体条件提出很高要求。主持人出身的田源保持了主持工作中需要提前做好功课的好习惯,在录制之前就对中国的舞龙舞狮文化进行了一定的了解,并且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惧炎热,十分体恤和照顾同队队员,虽然自己内心充满担忧,但是装作若无其事给队员加油并为队员买饮料解渴,大哥的形象深入人心。虽然天气炎热,但田源的贴心举动还是让人心头一暖。
真正表演的过程中也状况百出,但机智的田源每次都能化险为夷,同时敬业的他在被同伴撞倒或者踩到之后都没有抱怨,继续认真演出将任务顺利完成。据悉,由田源担任制作人的国内首档“吃鸡”游戏主题综艺节目《叽叽复ji鸡》也将在2018年推出,敬请关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