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租赁、表演,找魔莲智能机器人SHOW团

2018年,世界正在剧变中国机器人租赁、表演行业也不例外:除了各式各样的智能服务机器人不断涌现,商业模式也在更新升级----机器人SHOW团模式闪亮登场。

微信图片_20181010105905.jpg

由魔莲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倡导成立的机器人SHOW团,以不同应用场景(创意婚礼、大型庆典、高端会议、卖场导流、客户迎送等)为导向,从机器人选配到全套表演项目编排,均是以智能服务机器人为核心,构建出科学系统的人工智能租赁、表演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181010105925.jpg

这一模式,正在改变机器人租赁表演行业单一散乱、粗放运营的现状。目前,魔莲智能机器人SHOW团已整合匹配了国内外著名机器人公司的名优机器人200多台,正在形成大型庆典、高端会议、创意婚礼、卖场导流、客户迎送等系列主题剧目,时长分15分钟、30分钟、60分钟三种版本,具有科学技术含量高,内容丰富多彩,时尚新潮的特点,显示出超强的传播、娱乐功能。

微信图片_20181010105918.jpg

机器人租赁、表演,魔莲智能机器人SHOW团,领先新潮!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