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道路机械的摊铺机 为周南高速的建设增加新力量

俗话说的好,“要想富先修路”。加快交通运输通道的建设和完善将带动经济的发展和繁荣。“周南高速”,就是一条颇具重要意义的高速公路,对河南省经济增长起到意义非凡的作用。

 

在该项目施工中,徐工广联租赁通过成套设备租赁方式提供了系列化路面施工设备,积极为区域道路建设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周南高速是河南省政府确定的重点项目,全长196.45公里。该高速的建设,对于河南省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加快中原经济区的建设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对完善全省高速公路网有重要意义,同时对沿线区域旅游产业发展具有促进作用。

 

徐工广联租赁输送的8台摊铺机在周南高速的4个标段上同时施工,每个标段采用“双机联合”的方式工作,不仅减少了人工成本,更大幅度提升了工作效率。由于稳定土路面施工对机械的磨损非常大,因此用户在选择产品时,对摊铺机的性能非常看重。徐工广联租赁凭借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生产的摊铺机,以可靠的质量、超强的输料能力,为整机不间断施工提供了有力保证,还可确保在各种特殊工况下摊铺效果均匀出色。施工方表示,后续将有十余台摊铺机陆续登场,为周南高速的高质量建设再增新力量!

 

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徐工集团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旗下的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更是立足全球最大的筑养护机械生产基地,集压实机械、土方机械、摊铺机械、拌和机械、养护机械及军工产品等工程机械的开发、制造为一体,广泛应用于公路、铁路、机场、桥梁、矿山、水电能源、电信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的各个领域。

而作为厂商系背景的综合型工程机械租赁平台,徐工广联租赁也持续深耕于道路施工领域,拥有门类齐全的道路机械产品线,包含6大类30多个系列的产品,实现了成套化解决方案。徐工广联租赁的道路机械产品不仅在全国14个省份均有较高占有率,而且参建了四川遂资眉高速、海南文琼高速、海南五指山隧道和云南六威高速等十余个国内重大项目施工,均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目前,徐工广联租赁资产价值近20亿,自营租赁设备超过6000台。公司战略思想定位清晰,坚持走“租赁批发商”路线,定位于“设备央行”,采用优质的合作共赢模式,旨在用徐工集团的“优秀工程机械行业基因”打造“优质租赁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各类工程机械设备租赁、二手机交易等服务。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