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点租深耕办公IT场景,全新显示器支持随租随还

近日,易点租推出了全新显示器随租随还服务,在办公IT使用场景下,再一次拉近了与使用者的距离,不断在办公IT场景中引领新的变革。

  推新势如破竹,易点租匠心打磨产品服务

  继在10月宣布完成D轮6000万美元融资后,时隔不足一个月,再次推出新服务,使易点租的企业IT设备租赁服务更加场景化。易点租CEO纪鹏程表示,D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加速企业IT服务布局,扩张更多城市,加强服务能力。

  市场的环境瞬息万变,环境变化难以预测,企业业务的调整频率也在逐渐增加,对办公设备的需求变化也随之加快。面对变化的需求、不灵活的资金和规定的限制,IT部门等后勤部门很难根据需求做出快速反应。

  To B业务的核心卖点是带给企业价值,降本增效,帮助聚焦核心业务。致力于让企业IT更轻松的易点租,持续在企业IT办公场景下不断打磨产品和服务,为办公IT场景推出了显示器随租随还的服务,最低仅需35元/月,进一步满足企业办公IT的弹性需求。

  据了解,国内大多数IT租赁产品还停留在非全新设备随租随还的阶段,面对逐渐多样化的市场需求,传统IT租赁模式已经渐渐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专注于成为企业最信赖合作伙伴的易点租,深知面对企业客户,需要花更长时间来打磨产品。易点租推出产品服务后,其特色的随租随还服务,不仅可以向企业客户提供全新机和非全新机之间的选择,还可以向客户在整机、主机、显示器等多个产品解决方案。

  政策倾斜,资本加持,企业级基层服务精益求精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整体发展趋势下,中国的企业主体保持着旺盛的增长势头,据了解,在工商登记的企业数量近5000万家,其中中小企业占比90%以上,整体数量超过美国,但相比于美国中小企业8.2年的平均寿命,中国中小企业仅2.5年的平均寿命还是具有很大的差距。

  面对庞大的企业需求市场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政策方面,有关文件频发,持续利好;经济方面,网络经济与信息产业均呈增长态势;技术方面,诸多相关领域的技术已经成熟,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教育水平的提高,新一代工作群体更能接受信息化工作方式,可以说已经为企业级服务市场的迅猛发展打好了基础。

  据统计,从2018年1月到9月企业服务领域发生的投融资事件达1652起,在互联网进一步渗透以及网络基础设施的发展之下,高价值的ToB服务势必会成为企业未来发展的选择。与C端公司的指数型增长不同,B市场较正常的发展轨道是每年2-5倍的线性增长,市场产品和服务打磨期慢,在B端的赛道上,企业需要更多的耐心与毅力。

  作为企业服务领域的典型代表,易点租不断打磨自身产品服务,提供免押金、按月付、随租随还的IT设备租赁服务,帮助企业节省95%一次性IT资产购置支出,避免92%IT设备闲置损失。并以设备租赁、IT上门支持服务、IT管理SaaS、回收服务、PC制造业务打造完整的产业闭环,节省85%的IT管理时间,让企业IT更轻松,更加聚焦核心业务,成为企业IT设备租赁与管理服务最佳的合作伙伴。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