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租赁问题即将解决,房子多的多笑一些吧,以后怕是要哭了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家庭一般都有一套自己的房产,甚至有些拥有两套,近两年来,随着房价的上涨,手里的房子也是越来越值钱了,很多家庭心理都是美滋滋,但是现在有房的人越来越多了。

而且很多年轻人也转变了观念喜欢租房而不喜欢买房,当然其原因也是因为房价过高,自己买不起,所以现在买房的人也不是特别多了,这也是国家发展租赁市场,增加租赁住房源的一大原因。


现在的房源可谓是越来越多了,根据房产数据显示,今年新挂牌的二手房数量也是增加了非常多,而房源一多,房租自然会下降,租金降了,年轻人也就越不想买房了,要知道现在的高房价可都是年轻人90后在背锅购买,当年轻人都转变思想开始租房了,房价问题也自然会有所好转。

现在国家的思路也非常的清晰,就是解决年轻人的租赁问题,现在也在着手用实际行动解决这个问题,相信很快就能完成,租赁问题一旦解决,流动人口都能有居住保障,那么这些人就不会去买房,不买房了,房源也就不会紧张,房子问题自然迎刃而解。而现在很多人都没意识到楼市的危机,未来这三个问题,也很有可能会威胁楼市现状。


第一个是人口断崖式下跌,后面的人口还没补上来,而老龄化的脚步却越来越快了,而很多地区人口流失严重,都向一二线城市集中,人口少了,需求也就少了,那么这些留下的房产未来都是社会难题了。

第二点是棚改拆迁和旧城改造,要知道现在的三四线城市房价上涨的主要原因就是这个,现在城市改造差不多完了,能拆的都拆了,大家也都用补偿款搬新家了,而三四线城市真实需求根本不高,到未来很可能会出现“有价无市”的现象。


第三点就是,现在全国很多地区的房价都在上涨,很多人认为还会继续涨,就投资买房屯房,但是这和美国的经济危机其实很像,当美国所有人都知道买股票赚钱,所有人都开始投钱买股票时,那么股市就已经不正常了,这也和我国现在的楼市很像。

所以说现在房子多的不要太乐观,没房的也不要太悲观,租赁市场一旦建立完成,房价一定会慢慢回归理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