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河租赁当选合肥市住房租赁协会会长单位

2023年3月31日,合肥市住房租赁协会一届四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合肥召开,来自合肥市住房租赁行业的80多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经过全体会员投票选举,合肥市包河区房屋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包河租赁)当选合肥市住房租赁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单位,包河租赁总经理李锜当选为协会会长。

 

2017年,合肥成为全国首批住房租赁试点城市之一,在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的领导下,合肥市住房租赁协会应运而生;政府、协会、企业三方凝心聚力,为合肥住房租赁市场的有序、快速发展共同塑造了一个生机勃勃、风清气正、未来可期的行业形象。

过去五年,包河租赁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重视行业交流、积极维护行业形象、探索更多行业发展机遇。2020年包河租赁打造的全省首个集体土地租赁房项目——滨纷公寓觅庭正式开业,掀开了合肥住房租赁行业加快发展的新篇章。近两年,包河租赁特别策划助力城市建设者“留肥过年”、应届毕业生“筑梦计划”等公益活动,得到了市住房租赁协会和行业同仁的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发挥国企压舱石的作用,助力合肥市住房租赁行业行稳致远。

如今,包河租赁秉持“让承租人享受家的感觉”企业愿景,通过持续产品优化迭代,搭建住房租赁公寓经营生态圈,推出了集中式滨纷公寓“庭”系列、分散式“滨纷公寓·满天星”、蓝领式“滨纷公寓·向日葵”以及特色社区商业体“滨纷生活汇”等产品矩阵,服务好广大企业和新市民。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国家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目前合肥市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产业发展的向心力、对人才的吸附能力逐年增强。在这个新发展格局下,新一届租赁协会会长单位包河租赁和李锜会长接住这一棒,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以身作则,带领协会成员搭建桥梁纽带,建设行业规范,推动行业自律,提升行业整体发展实力,打造好多层次优质的住房租赁产品,为众多来肥的建设者、新市民提供安身之所,为实现产城融合、职住平衡、吸引和留住外来人才,推动合肥住房租赁市场长期平稳健康发展,为全市的经济建设和构建温暖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