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源色连云港海州试驾基地,正式投入运营!

中国三源色又一汽车文化基地——三源色连云港海州试驾基地正式投入运营。这是连云港市首个试驾基地,更是全国布局宏伟战略中的又一份捷报。连云港海州试驾基地将为广大汽车文化爱好者和汽车厂方、经销商提供专业的试驾场地和汽车文化交流平台。

 


再多的想象,都不如数字简洁可靠


连云港海州试驾基地

位于连云港市开发区大浦工业区临洪大道大浦路

场地距离丁字路振兴汽车城仅1.5公里

距离车管所仅1公里

距离花果山4A景区10公里

4公里可上长深高速,交通方便

 

 

场地平面规划图

 

足够静谧,才装得下足够多的人气

 

作为连云港唯一标准化运营的原生态试驾基地,再多的华丽辞藻,也堆砌不出一个真实可感的试驾基地。360*80*380(㎡)的场地,1.8万㎡全封闭式空间,外在无从窥视。基地配备试驾器械,足够进行绝对隐秘无间的试驾游戏。

 

 

 


场地实景图

 

 

 

 


体验营销,绝不“浑水摸鱼”

 

随着近年来汽车行业推动连云港经济的快速发展,汽车城和汽车产业也展现蓬勃生机。连云港试驾基地周边所配置汽车城为场地提供强劲全套配套支持;完善酒店配套服务为每位宾客挑选到满意的酒店、并提供高端Mice一站式服务;

 

花果山酒店 距离试驾场地仅15分钟车程

 

连云港苏宁索菲特酒店 距离试驾场地仅20分钟车程

 

不仅限于试驾,专业的事给专业的人做

三源色不仅仅是汽车试驾基地,更是国内最大、最好玩车友互动平台。2016年成立的车友会与试驾联盟两大机构,目前已拥有粉丝会员2100万+,车主的信息与实时动态,能为汽车营销活动更精准、更充分地集客,提高活动的营销效应。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