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灵宝:开创基建工程产业链租赁平台共享新时代

2017年最新数据报告显示,全球工程机械租赁市场营业额为400亿美元左右,但中国工程机械租赁市场每年仅为150-200亿元,在中国飞速发展需要建设的今天,这样的租赁数据显得不尽如人意,不少专家分析,中国工程器械的租赁现状与行业模式陈旧有直接关系。


可以预见,随着国内施工机械设备的供求市场逐渐巨大,企业体制改革的深化,在更新的租赁规律的作用下,其潜力与空间巨大,蕴育着巨大的租赁商机。正是由于中国工程机械租赁业务因为极具市场潜力,不少企业已经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据了解,全国工程机械租赁企业已经超过11500家,但是企业普遍规模小,以中小型租赁公司为主,造成了租赁行业秩序混乱,标准不一,成交率大幅度下降,破坏了良好的租赁市场,一批以共享模式为主的“租灵宝”租赁平台应运而生,成为了市场热点。

共享经济下的租赁蓝海市场 大有可为
不知不觉间,共享经济已经成为中国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共享出行、共享充电宝、共享房屋……值得一提的是,共享单车服务发轫于中国,是完全意义上的“中国式创新”,无论是设计水准还是制造工艺,都是“中国创造”“中国智造”的典型代表。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互联网经济研究室主任李勇坚表示,共享经济在中国高速发展,不但经济规模持续扩大,而且各类创新商业模式层出不穷。
确实如此,在工程设备租赁行业,租灵宝以共享模式打开了人们的视野,成为了租赁行业里备受瞩目的焦点。负责人介绍,租灵宝是隶属于上海猪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专注于周转材料、工程机械一站式服务的租赁平台。
租灵宝植根于中国上海施工建材领域,致力于全国工程机械和周转材料信息的互联互通,以此实现行业内的专业化服务。租灵宝灵活把握互联网媒介,致力于做全国基建工程产业链租赁平台开拓者,“你有需求”,“我有设备”,一键发布,资源对接,轻松搞定,大大节省租赁时间与成本,实现利益最大化。

租灵宝全面突围传统租赁模式 成果显著
租灵宝的火爆也不是没有道理的,专家分析,主要源于共享模式的巧妙应用以及很多人性化的设计。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