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租赁+”云对接科技企业 70余家企业参与活动

复工复产之际,市金融局和市科技局携手推出“融资租赁+”模式服务科技企业“云对接”活动。我市70余家科技企业参加了活动,中科拜克(天津)生物药业有限公司与中关村科技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线上签约。

  据悉,此次云对接活动探索通过“融资租赁+”模式服务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实现途径,促进融资租赁等金融工具更好服务我市科技企业。中关村科技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天津科融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金融机构就如何通过融资租赁、创业投资、融资担保、银行保理等方式为科技企业提供综合服务进行了深入对接、宣讲。此前,市金融局组织融资租赁服务中小型科技企业对接会,远东宏信普惠融资租赁(天津)有限公司、平安国际融资租赁(天津)有限公司等4家外资融资租赁公司和30余家保税区中小型科技企业以“云对接”和“线下”方式参加会议。

  据市金融局人士介绍,本市多举措鼓励融资租赁发挥积极作用。截至目前,本市实力型融资租赁机构已经精准对接滨海新区的研发生产新型冠状病毒防控药品或器械的医药类企业,以及生产其他抗疫物资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