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机器人与智能制造高端论坛举行

12月16日,第二届机器人与智能制造高端论坛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来自全国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近300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就新时代下机器人和智能制造产业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

论坛上,中国科学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丁汉,安徽巨一自动化装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淑旺,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副主任房鹏,兮易控股集团董事长陈广乾,科大国盾量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冯斯波,安徽建工集团副总工程师吴红星,从机器人与智能制造技术、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智能制造能力测评、信息化建设等方面阐述了对机器人、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量子技术发展趋势的判断与分析。

合工大智能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论坛为安徽省智能制造产业发展联盟和合肥市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近百家机器人与智能制造领域的成员企业搭建开放的学术与技术交流平台,将促进省市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全面深度融合,加强区域间的交流合作,提高智能制造关键技术与成果的推广应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