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文化传播平台 积极发展文化产业

郭玉福一行先后深入大运集团有限公司、山西本命年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盐湖区陶村镇五曹村等处调研。每到一处,郭玉福都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与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文化资源保护开发、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文化产业做大做强等工作进展情况。

郭玉福指出,要更加注重文化资源和旅游资源的深度融合,结合当地文化特色,精心策划项目,提升项目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推动文化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要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搭建文化传播平台,积极发展文化产业,切实发挥优秀传统文化对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要树立“引凤凰、聚人气、本地化”的发展思路,根植运城、就地取材,持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唱响运城文化品牌,并大力鼓励引导文化企业踊跃参与运城建设发展;要努力营造文化发展氛围,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广泛宣传运城历史文化资源,尊重群众的主体地位,重视发挥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依靠群众的智慧和力量推动文化产业发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