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播报 | 南京新规:住房租金由银行直接划拨 不再从租赁企业方收取

9月1日,

紫金山新闻向您道一声早安!

请看一组简讯:


1、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31日召开会议,决定今年11月在北京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主要议程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

2、昨日,工信部部长肖亚庆介绍,目前我国已开通建设5G基站99.3万个,覆盖全国所有地级市、95%以上的县区和35%的乡镇,5G终端手机连接数超过3.92亿户。

3、商务部网站公布全国首批“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试点地区名单,南京等30个城市(区)入选。

4、今天起,《关于南京市住房租赁企业租赁资金银行监管实施细则(试行)》正式实施,房主把房子租给租赁企业,租金不再从租赁企业方收取,而是由银行直接划拨。

5、南京退房摇号恢复,昨日市房产局发布通知,原定于7月28日的商品房退房摇号将于9月6日退房摇号再销售。 

相关产品

评论